昨天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,讓我感受到什麼才是"天作之合"和"非你莫屬",
見證這場婚禮,讓我感動不已,強忍著淚水~不然實在是太丟臉啊!
突然,有種很想結婚的衝動,告訴自己"我要幸福!"

(我是攝影手啦!居然都沒跟美美的新娘合照)

一大早就跑到新娘家去鬧新郎,要新郎過五關斬六將,說實在的,龜龜根本沒做過這事,心跳的超快的啦!
一直覺得這也只有在電視上才會出現的情節啊!
而且,本人身負重任,我可是拿著二題必考題的最後關主啊!
好加在,新郎實在是太邁命~不管是到大街上大喊"我愛你",伏力挺身,唱作俱佳的表演
到最後最nice的"愛妻五十手則",還留下最誠摯的吻~每個關卡都讓我覺得真是幸福啊!

而婚禮更是精心冊劃,從一開始新郎高歌一曲,緩緩從舞台走下來,深情的望著新娘,到新娘爸爸的叮嚀,
(看到這裡,其實我都受不了啦!眼淚快飆出來了)
再來是新郎新娘很貼心的為每個與會來賓都發抽獎單~
還特地變裝為抽獎的主持人,穿著中國風服飾+面具
然後是,為每個人精心準備的"幸福糖果花"(每一支都是他們親手製作的哦!)
最後,兩人騎著單車,載著超大隻維尼熊,甜蜜進場

很棒的一對夫妻,彼此都是"非你莫屬",為了彼此總是精心設計許多驚喜~
在在證明婚姻與愛情是需要花心思去經營的~
新郎精典名句"感謝老婆總是時時注意自己的美麗,讓我隨時隨地都有"心動"的感覺"

(.p.s)又是烏龍事一件,早上出門找不到我親愛的電池~所以~相機居然到重要時刻沒電啦!否則~我想你會和我一樣感動的掉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