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到印度,大家一直叮嚀~在印度坐火車不是只有可怕兩字可形容,而是進入月台後會看到一陀陀的人躺在那裡,我們的巴士開到了新德里火車站,準備搭晚上六點半的火車前往瓦拉納西,一下車,好可怕啊~就有推行李的行李夫搶著搬大家的行李,我趕緊快把小紅背上,不是花不起那1美金,而是對印度~實在是不太可靠啊!雖然小紅沒有家財萬貫,但至少我的全身衣物都在那裡面啊!


 大家一定很好奇吧!在印度處處都要安檢,想必火車站檢查的更嚴格吧!
這就是Incredible India啦~我們莫名其妙的進入月台~沒有我想像中的火車站~只有一個破舊的停車場,跟著小進走~走進一個安檢門~說是安檢門也沒見到任何人在檢查,感覺是個假的鐵門罷了~我也忘了我當時有沒有從那扇破舊的門走進去~

就是從這個門進去的啦~現在才發現是從第12月台第一道門進去耶~那來的12月台啊!
進站後,還是沒有火車站的感覺,而且這裡是新德里火車站耶,跟台灣破舊的專門停放載貨火車沒什麼兩樣啊!
注意看著四周的火車~前方出現超新的火車~嗯~感覺不錯唷~大家直問我是不是那台啊!


Orz~沒想到小進帶我們來一台很不起眼的火車~超失望的~吹趕著大家上車~很好奇的走上車~啊~有沒有走錯啊~我們不是坐AC2嗎~這已經是第二豪華的等級了耶~怎麼感覺比中國的硬座還要差啊!(中國分成軟臥,硬臥,軟座,硬座)而且~從頭到尾也沒有撕票進月台這個動作啊!見鬼了~這裡真得是很不安全耶~根本就是每個人都可以進來啊


在未到之前~大家說印度火車最會誤點了哦~其實我還挺納悶因為我們明明六點半的火車,但我們五點半就上車了耶~這車也未免太早到了吧~再加上神經質的小進一直很害怕我們走丟,叫我們留在車上別走~你想~有可能嗎~ 大伙又一群人跑下車去亂晃囉~買了波卡和類似玉米捲的零食~我只能說~印度的口味我"咂ㄇㄟ哈"
在車上~漫漫長夜該如何渡過呢~我們的座位旁邊是走道,走道另一邊有四張床上下舖~睡了一位日本人和二位西班牙來的情侶,另一個當然是我們認真的攝影手-阿瘋兄~看到東方的面孔實在是很興奮啊~最後~大家就聊開來了~原來她一個人獨自在印度旅行40天唷~先去了南印~當然去了我超想去的果亞~現在和我們一樣也要去瓦拉納西~還聊了有關於日劇和vinvin徐~還說她在日本超級popular咧~還聊到了pink bus~戀愛巴士啦~和女王的教室~只是~以上這些話我們大概花了2小時才溝通出來吧~你就可以想像當時現場有多混亂~還靠著西班牙人幫我們翻譯=.=真是很妙啊~台灣人VS日本人~由西班牙人翻譯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