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納斯湖近年來聲名大噪~據說有湖怪的出現,許多人驀名而來~各大媒體也相繼報導,但真有湖怪嗎?不清楚~我只是為了欣賞美景而來,光是照片足以令人沉醉
照片提供:脫疆野馬大暴走之超級攝影師-庭郁
今天的運氣不是很好,天氣陰陰的,雖然免於被太陽烤熟的酷刑,但卻失去了欣賞美景的機會,往遊湖路上,還下起了雨,不過~也正因此少了許多遊客,濛濛細雨的感覺也很不錯, 看不到藍到不行的天空,看看久違的雙彩虹更是幸運,在台灣,難以見到此美景啊!

雨後,馬上就放晴了~下一站前往圖瓦人家訪~圖瓦人是蒙古族的一支,目前大多居住在阿勒泰地區,人數約剩幾千人,而家訪重點是有位老人(去了二次還不知道人家名字,真是不好意思啊!)
吹奏的樂器是大重點叫"楚吾爾",一個用簡易竹片,而且是薄的像張衛生紙厚的竹片,捲起來,在上面打上幾個洞,就可以吹啦!聲音很像在森林裡嗚聽音樂一般哦!

 家訪後~就是自由活動啦~有人選擇去漂流(和泛舟很像),而我則悠閒的逛囉!


喀納斯沿途一景,很像國泰人壽的那顆大樹吧!

照片提供:新疆李璐,喀納斯木橋,但沒照到木橋~.~再往左一點點就看的到了~請各位想像
現在也拍不到這張老照片囉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