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魚亭,據說是找湖怪的最佳地點,當然也是每個遊客的必經之點,想看到湖怪,必須先付出一筆昂貴的"區間車費"40人民幣,心裡的血尚未滴完,身上的汗水開始流個不停,抬頭一望,好高的亭子啊!


早晨的天氣不是很好,一直是這樣陰陰的,根本拍不到什麼好照片,而且從白哈巴被趕過來,時間實在太早,約九點多,許多遊客還沒上山,和上次比起來,路好走太多了,去年來到這裡,天多到連步道都走不下去,還會出現"塞人"現象,加上又是個大晴天,身上的汗不停的飆,很想罵髒話,但卻拍出了許多好照片,魚與熊掌還真是不能兼得啊!

既然拍不出照片,一群懶惰的人就開始走走又停停不斷的數著"1.2.3.4.....99.100",好!休息!休息是真得休息,非要在人群中找到石頭坐下來好好休息一番,開始玩起16連拍,學妹也一直換衣服,同行的伙伴早就在亭上等我們30分鐘了!不見我們只好就下山,等我們上山,又被叫上山拍團体照~呵~大概恨不得想揍我們一拳吧!
   突然想到,這麼多人來到這觀湖怪,會不會有天突然跳起來大罵大家,"我只是一條大魚,和普通魚沒什麼兩樣,別再吵我了!",如果這裡少了人,那將會是個美麗的桃花源,有的時候我都覺得人很奇怪,拼命的賺錢,就是為了能出國去欣賞大自然,那為什麼不乾脆就在山上買塊地,過著自己自足的生活呢?我們老是瞧居住在這兒原住民,覺得他們落後,卻很羨慕他們的生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