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準噶爾盆地,新疆第二大,盆地中間有古爾班通古特沙漠,面積約為台灣1.5倍大,為中國第二大,而在盆地裡,還有著新疆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-卡拉麥裏有蹄類自然保護區,現在216國道穿過,在國道旁可不時的看見野生馬


2006.7.3由天池前往布爾津,穿越準噶爾,聽起來很炫吧!但可是苦了我們的屁股全程647公里,大約要行駛8-10小時,路上的風景較為單調,就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和大群大群的羊,我們這台車呢!坐著舒適的休旅車,路況又特別好,司機的技術也很令人放心,於是.上車後開始狂睡,推薦大家來新疆一定要帶"旅行用u型枕"
沿途的景色,很容易讓人昏睡,筆直的道路,有在美國西部的感覺

路旁的民居,到布爾津只有這一條路,雖然有很多民居,但卻很少看到居民,一度以為這些房子都沒有人住,
布爾津河堤夜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布爾津,因喀納斯旅遊而興起,奇怪的小鎮,旅館酒店特別多,來這裡必去的景點,就是河堤夜市吃烤魚啦!
記得要點狗魚來吃,肉質很Q再配上調酒卡哇斯,酸酸的口感,讚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