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
最新的旅行資訊會先發布在FB,歡迎加入社團一起討論旅行的故事! Facebook : "津愛旅行"社團 Mail:iamturtoise@msn.com

果然是光輝燦爛的十月啊~二個星期後,又再度北上台北~

此行的目的~我們可是要去領獎的唷~呵~雖然不是什麼大比賽~但是也是很開心的~

再度坐高鐵北上,班親會完馬上騎著我的車車直奔阿杏家裡~

 

(阿杏媽一直問,你們去台北幹嘛,是不是要去參加明天的遊行,你們二個人不要被騙了,

怎麼可能要去領獎,看狀況不對,要快點跑,人家給你的飲料不能喝哦!)

我真是傻眼,害我坐在車上一句話也不敢說~真是被這一家人給打敗~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Oct 29 Wed 2008 20:59
  • 密碼文章 距離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直接問我吧!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Oct 29 Wed 2008 19:45
  • 密碼文章 失魂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直接問我吧!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啦~為什麼呢~實在是那些神廟太可怕啦!

尤其在這酷熱的天氣裡,原本就不愛文化古蹟的我(虧我還教過世界歷史)

再加上,我們那間的風水不是很好,我的身體其實也不太舒服,有一種站就會突然碰一聲,

今天有幾個伙伴掛了病號,所以,我們特別把今天的行程排鬆一點,希望他們明天可以康復,

今日行程:卡納克神殿,路克索神殿,回味無窮幸福的中國餐廳.

(看到沒,大家都很懶散,我己經受不了的黏在柱子底下,完全不想離開.)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去年從成都回來後,愛吃麻辣火鍋的我,一直非常的懷念在成都吃的麻辣串串香,

那個嚐進嘴裡,雖然又麻又辣,但卻會回甘的辣滋味,現在仍停留在我的腦海中,

在台灣,麻辣火鍋的名店也吃過不少,但,總是一直懷念在成都的串串香,現在回想,口水直流!

在前幾天,偶然的進到這家不起眼的店,每次經過都會看個一眼,但由於門面實在不怎麼樣,

一直也都沒進來品嚐,就在本週三和我阿母決定來嚐試,沒想到,讓我有回味到成都串串香的記憶了!

蜀蜀四川火鍋:台南市健康路.....(在台南棒球場附近,健康路上麥當勞的對面,很右很右的斜對面.)

 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光影魔術師,多圖框架套用模式~

讓我在整理路克索無聊的神廟中,出現一道曙光啊~

(大家會發現埃及遊記停滯,因為神廟實在太可怕了~完全把人搞得頭昏腦脹.)

 

感謝大師介紹這簡單又方便的修圖軟体,實在是超傻瓜的~

如果要處理大量的照片這個挺好用的~尤其要用在大量要壓縮圖檔~方便.

因為以前都用photoimpact~也是方便,但都要一張張調整大小壓縮(該不會其實可以一次用很多張吧!)

 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今年少數幾個連假~當然要來安排個出遊行~待在家裡實在太悶了啦~

本次主角~仍然只有我和命運中被麻繩綁的阿杏.阿杏說想去呼吸一下師大夜市的空氣~

而我,想出去走走~呼吸一下時尚的氣味.(結果到最後也是在回味美食之旅啊!)

 

(肚子餓翻天,感謝阿杏買的高鐵高級養生便當啦~NT120元~好好吃哦~雞腿肉可真是嫩到不行)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  為何突然會想起要寫尼泊爾呢~因為前天晚上,我教書第一年帶的畢業班~

現在都念成大了(真是歲月不撓人啊!),在我下班回家時,突然出現在我家麵店吃麵~

一見到我~馬上說~老師,你變瘦了,而且瘦很多~

啊~是怎樣,我以前真得有很胖嗎?  學生很誠實的說,有,大概是一倍半吧!

心血來潮開始看以前旅行的照片,回憶了韓國,尼泊爾,原來以前真是粗壯的巨人啊~

 
該進入正題了~然後昨天才看到~我這粗壯的巨人其實是中看不中用.為啥呢~各位看倌~請聽了~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"失敗"為"成功"之母,這句話真是說得好啊!

為啥這樣說呢~實在是非常離譜,從沒看過這麼寵小孩的母親,孩子行為今天會這麼誇張,

都是有原因的~改名字有用嗎? 最好是叫一叫就會成功啦!

從一年級開始,就一直處理這學生的事情,

剛開始時,還覺得這媽媽不錯,雖然大大小小的事都會叮嚀,但心裡一直告訴自己.

至少,她還是個關心孩子的媽,至少不是什麼都不想管的媽.

但是~我現在對媽媽的態度,實在忍無可忍,每次都很想破口大罵.

今天,離譜誇張的事又發生~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前幾天,突然心血來潮,查一查我的id到底是什麼意思~

因為時常很多人會問我,我是不是要打"cold",結果我單字拼錯了呢?

其實這個id的由來,也很莫名其妙,大學時大家都很瘋bbs(糟,透露出年齡了~)

就是,啊~隨便亂打的數字組合啦~

結果~上了奇摩字典一查~才知道~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感謝姊妹淘們的慶祝,特別感謝翁大爺特地搭車回來台南慶生(連家都沒回,不能讓翁媽知道啊!)

不知道是從那年開始訂下的陋習,居然壽星要自己打理一切,

決定日期,決定吃飯的地點,今年連生日禮物我早在二個月前自己就買好了=.=

往年都吃異國料理,今年決定來走local風,就來家燒烤店吧~


(位在台南市中山路上,巷子裡的一家小店,座位很少哦~只有20個左右~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啊!)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老黃陽春麵~位在台南市府前路的老店,以前在友愛街公11停車場旁,
已經賣40年的老口味啦!
這就是我們家啦! 由老爸一手創立的,小時候只要沒在家裡幫忙,回家等著被白眼.
感謝,TVBS-N來我家採訪,雜誌今天出來囉!~歡迎大家去買來看~
裡頭介紹了台南地區的美食,和一些古蹟景點,基本上,對於要來台南的外地人是本不錯的幫手,
連經緯度都附上囉~開車族有福啦!
店址;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8號 
營業時間:AM6:00~PM6:00
TEL:06-2412099
經緯度: 經度 120* 12'36.3"  :緯度 22* 59'20.5"
File0008.jpg

(在這二本雜誌都可以找到老黃陽春麵哦......歡迎大家選購....)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

 事發的19分鐘(Nineteen Minutes),這本書斷斷續續大概看了半年的時間,終於在前二天看完了,
(非常之厚的一本,大概除了旅遊書,我很少會把一本書看完=.=)

這是一本有關07年在美國高中校園發生槍殺事件的故事,

作者經過與生還者及有關事件人士訪談後所寫下的一本書.

封面的幾個字,就足夠我停下腳步,好好檢視,我的教育工作是否出了問題.

"每個人都說我毀了他們的人生,可是當我的人生被毀的時候好像沒有人關心."

 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早上到學校,就看到桌上多了份東西,原來是學生給的生日禮物啊~

心中自己在OS,你們這群不孝子,終於知道昨天阿導生日了後,知道要來盡點孝心了~

結果,啥米,很好,是隔壁班貼心的小老師啦~(我平時對我們班很凶嗎??)

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